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人才招聘>>招聘公告>>正文

关于招聘科研财务助理的公告
2019-07-16 18:09:18  来源:

一、招聘岗位信息

为做好科研财务管理工作,根据国家有关科研财务助理制度,现计划招聘科研财务助理一名。

岗位职责:负责编制、汇总、整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资环中心全国污染源普查等项目年度工作报告、经费预算和决算,配合财务处进行财务日常管理工作,对项目执行和财务管理过程中的材料、文档进行整理与归档工作。

岗位要求: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一定的管理能力,熟悉报表,愿意从事科研项目财务管理、财务预算、决算与会计基础工作,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办事沟通能力,熟练应用WordExcel等日常办公软件,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二、申报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较高的政策水平、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准,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了解科技财务政策规章,熟悉科研团队运行情况,具有一定的财务会计工作经验。

2.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财会相关专业背景,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一定的管理能力,能够熟练应用日常办公软件。身体健康。

三、申报时间及申报方式

1.申报时间:2019716-2019823

2.申报方式: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caiwu@cafs.ac.cn,请如实填写应聘信息。

3.面试时间:材料审查结束后对进入面试的人员,通过电话联系并进行面试。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京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拟录用工作人员公示公告(二)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2019年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公告(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