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人才招聘>>招聘公告>>正文

2019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外事专员项目岗招聘
2019-06-18 08:36:02  来源: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是农业部直属的综合性渔业科研机构,承担国家渔业重大基础、应用研究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研究的任务,在科技兴渔、培养高层次研究人才、开展国内外渔业科技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院部在北京,内设13个职能处室和5个业务中心;全院共有下属研究所9个,增殖实验站4个,与地方共建5个研究机构,分布于全国12个省(市)。全院现有在编在职员工2227人,其中科技人员1916人,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比例超过50%2016年入选“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院以来,全院共取得各类科研成果3800多项,获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700多项,其中国家级奖励58项。全院以占全国水产科研单位约20%的科技人员,取得了占全国水产行业50%以上的国家奖和省部级奖励。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简介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学位要求  招聘范围
院机关国际合作处外事综合管理  国际合作事务办理,参与组织国际会议,辅助完成部门日常事务性和临时性工作。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专业不限,大学英语六级或相当水平其他语种的,及有外事工作经历者优先聘用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二)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三)学习成绩优良或具有较为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四)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五)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等相关条件。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1)个人简历(见附件);(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外语证书;(4)其他相关材料。

2、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材料。通过材料审核后将通过邮件通知面试时间。

3、接收材料截止日期:2019712日。

四、注意事项

应聘者须如实提供个人简历和信息情况。本人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完全责任,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五、相关待遇

录用人员以人事代理方式(劳务派遣)签订劳动合同入职,聘期2年,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税前工资7000-8000/月,具体面议。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青塔西路150

邮编:100141

联系人:肖丽婵、赵紫霞

联系电话:010-68693131,010-68671181

电子邮件:xiaolichan@cafs.ac.cn,zhaozx@cafs.ac.cn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补充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二)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补充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