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渔业科学进展》荣获“第三届中国水产学会精品科技期刊奖”
2023-05-31 09:01:49  来源:

5月24日,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江西井冈山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渔业科学进展》编辑部主任常青和责任编辑马璀艳参会。《渔业科学进展》荣获2022年“第三届中国水产学会精品科技期刊奖”,马璀艳同志荣获第三届中国水产学会优秀编辑“银梭奖”。

此次科技期刊奖和优秀编辑奖是经会员单位推荐、期刊主办单位审核、评审委员会评审产生的,旨在促进全国水产类科技期刊发展,激励科技期刊提高出版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鼓励编辑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不断提高水产领域科技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

《渔业科学进展》始终秉持“立足学术前沿,聚焦国家需求,服务行业学者,推动学科发展”的办刊理念,严谨治学,开拓创新。近年来,期刊收录论文质量和期刊影响力不断提升,是广大渔业科技工作者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本次获奖是《渔业科学进展》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今后,期刊将一如既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推动渔业学科发展、促进渔业科技人才成长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专家应邀参加第12届国际鱼类生殖生理学研讨会
下一条:渔机所“推杆夹取式绠绳拖曳系统及其工作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