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海洋渔业》杂志再次获得中国水产学会精品期刊奖
2023-05-12 11:34:55  来源:

日前,中国水产学会正式公布第三届“精品”“优秀”科技期刊奖评选结果。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海洋渔业》杂志继2019年荣获第二届中国水产学会精品期刊奖后,再次荣获精品期刊奖荣誉(第一届评选未设置该奖项)。此次“精品”“优秀”科技期刊奖评选是经会员单位推荐、期刊主办单位审核、评审委员会评审产生最终获奖期刊,目的是促进我国水产类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水产类科技期刊编辑出版水平和学术影响力。“精品期刊”奖是其中级别最高的奖项。

《海洋渔业》连续荣获中国水产学会精品期刊奖,标志着杂志的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得到了业内专家和广大水产科技工作者的广泛认可。《海洋渔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提升办刊质量,扩大期刊学术影响力,助力我国海洋水产科研工作,服务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同期举办的中国水产学会期刊优秀编辑评选中,《海洋渔业》编辑部徐亚岩荣获中国水产学会期刊优秀编辑“银梭奖”。

上一条:南海所“一种降低水生态系统中沉积物重金属风险的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渔业信息与战略》获得第三届中国水产学会优秀科技期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