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中渔科101”号调查船完成调查任务返航
2021-08-11 08:39:21  来源:

8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中渔科101”号调查船(以下简称“‘中渔科101’号”)完成“大公岛保护区监测”调查任务顺利返航。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和船舶管理处相关人员前往码头迎接。

在船上,赵宪勇书记听取了航次首席科学家和船长就科学调查任务完成情况、船舶海上运行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的工作汇报后,对全体船员和科研人员凯旋归来表示感谢和慰问,对本航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中渔科101”号吨位小,船上的工作条件比较艰苦,大家能够同舟共济,相互配合,克服困难,保证了船舶和人员的安全,高质量完成了海上调查任务,今后继续发扬和传承渔业科考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渔业科研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他强调,“中渔科101”号要和我所其它三艘船一样严格落实船长负责制,船舶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履职尽责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绝对不能麻痹大意。

上一条:淡水中心在中华绒螯蟹质量安全研究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培育的半滑舌鳎“鳎优1号”通过国家新品种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