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一种用于模拟海洋溢油风化的实验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1-07-20 09:22:40  来源:

近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丁东生等研究发明的“一种用于模拟海洋溢油风化的实验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ZL2020209710596。

本实用新型涉及海洋溢油实验设备技术领域,更具体地说,涉及一种用于模拟海洋溢油风化的实验装置,包括基座,所述基座上固定连接有溢油水箱和流通水箱;所述溢油水箱的顶面开放设置;所述溢油水箱和所述流通水箱之间通过设有第一控制阀门的输水管固定连接并连通;所述流通水箱的顶部固定连接设有第二控制阀门的输气管,并通过输气管与压力调节装置连接并连通;所述压力调节装置固定连接在所述流通水箱上。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用于模拟海洋溢油风化的实验装置,可以有效模拟流动的海水,便于提高海洋溢油风化的模拟实验效果。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一种对虾养殖池塘的排虾壳装置” 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东海所蓝色粮仓项目阶段性成果“长江口渔业生境修复与资源养护技术”通过现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