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一种改善草鱼品质的饲养方法及巨菌草在其中的用途”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2020-10-04 09:41:21  来源:

日前,由珠江水产研究所王广军研究发明设计的“一种改善草鱼品质的饲养方法及巨菌草在其中的用途”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为 :ZL201610803028.8。

该发明涉及水产养殖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改善草鱼品质的采用巨菌草的饲养方法以及巨菌草在饲养方法中的用途。经过试验证实,本发明的饲养方法可以极大的提高饲养的经济效益,并且能够改善草鱼品质,提高草鱼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特别是亚麻酸含量,对健康具有积极意义,并且,还可以作为包含亚麻酸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健康或功能性食品的主要来源。



上一条:珠江所编制的水产行业标准《SC/T 7235 罗非鱼链球菌病诊断规程》正式发布
下一条:长江所主持的院级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池塘养殖鱼类肠道微生物群落结构、代谢特征及其减排调控”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