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远洋渔业资源友好型捕捞装备与节能技术”项目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2020-01-16 17:26:42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2020年1月14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远洋渔业资源友好型捕捞装备与节能技术”(2019YFD0901500)项目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研处方辉处长,项目首席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王鲁民研究员,以及来自项目5家参与单位的课题负责人、科研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辉处长介绍了蓝色粮仓项目管理的总体要求,项目首席王鲁民研究员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并就项目整体各年度计划与重要节点进行了说明。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总体实施方案、2020年重点工作以及预计的成果亮点。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2020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各课题考核指标进行了认真研讨,就进一步细化项目课题实施方案、建立成果汇交制度、简报制度以及课题间合作计划等形成了统一意见,有效地推进了项目的整体化、一体化实施。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项目内各参加单位之间的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及任务分工,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和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典型渔业水域生境修复与生物资源养护技术”​​项目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下一条: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所级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立项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