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长江所“一种改善具代谢综合征的罗非鱼健康的维生素预混料及应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2020-01-10 16:34:14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刘伟副研究员等发明的“一种改善具代谢综合征的罗非鱼健康的维生素预混料及应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ZL201610578014.0。
  该专利提供了一种改善罗非鱼代谢综合征的维生素预混料。它包含一种立体养殖罗非鱼添加剂预混料和使用方法,预混料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泛酸、烟酸、叶酸、肌醇、生物素、维生素C和麦麸制成。
  该专利中的饲料原料普通,成本低廉,制作方法简单可靠;各种原料配比合理,可改善具备代谢综合征罗非鱼的生长和健康水平,提高其抗病力。

上一条:黑龙江所“一种鲑科鱼类受精卵简易挑选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一种用于浮游植物、原生动物定量样品鉴定的封片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