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十四五”渔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资源利用与精准捕捞专题启动会在上海召开
2019-12-10 17:16:46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2019年12月6日,“十四五”渔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资源利用与精准捕捞专题启动会在上海召开。会议由专题组牵头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王鲁民副所长主持,上海海洋大学万荣副校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赵宪勇书记以及专题组其他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对“十四五”渔业科技战略研究的总体要求与指导思想,围绕资源利用与精准捕捞相关的行业发展现状、国内外科技进展、战略研究重点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形成了专题研究工作方案,明确了研究重点、具体任务、人员分工、工作机制以及时间节点。

下一步,专题组将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总结分析国内外科技现状及发展趋势,力争形成高质量的专题领域战略报告。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所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一种团头鲂外周血白细胞分离和原代培养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以此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