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贯彻精神>>正文
 

淡水中心传达院2016年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2017-03-22 11:27   审核人:

2016-2-5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2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6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中心近期及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主任邴旭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戈贤平传达了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水科院院长张显良所作的院工作报告精神,副主任袁新华传达了水科院党组书记柳正在院工作会议总结时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万一兵传达了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副组长蔡晓、院党组书记柳正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院党组纪检组组长郑志灵所作的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精神。中心人事处处长蒋高中、财务处处长王红明就职工考勤管理办法、科研项目(课题)经费间接费用列支管理办法、财务管理补充规定等3项制度征求了与会人员意见,科研处处长朱健就中心2015年及“十二五”科技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中心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心主任徐跑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院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院“改革创新,顶天立地,人才优先,协同发展”的工作主线,进一步强化规矩、纪律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和效率,加强合作,增进包容,确保2016年各项绩效计划任务圆满完成,推进中心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