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贯彻精神>>正文
 

东海所传达贯彻院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会议精神
2017-03-22 11:27   审核人:

2016-2-4

东海水产研究所

2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院工作会议和廉政大会精神,部署2016年度各项工作。所长陈雪忠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庄平传达了张显良院长题为《改革创新 顶天立地 加快推进我院“十三五”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以及院党组书记柳正在会议总结时的讲话精神。副所长王鲁民传达了纪检组郑志灵组长在院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及柳正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上,陈雪忠回顾了东海所过去一年的工作,以贯彻落实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入点,从学科建设、项目储备与成果培育、人才团队建设、科研条件和平台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对东海所各项工作进行了分析,阐述了东海所“十三五”期间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并对2016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进一步深化推进东海所各项工作。

庄平书记对进一步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组织各级干部认真学习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东海所对各项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来。二要结合东海所工作实际,理清思路,研究对策。三要扎实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纪委书记、副所长王鲁民要求各部门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并特别强调从严治党要把压力层层传导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