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贯彻精神>>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2017-03-22 11:27   审核人:

2016-2-3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2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会议,传达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及“十二五”工作成绩,部署2016年及“十三五”工作任务。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戈贤平主持,中心老领导、老专家代表及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跑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深化改革 全力推进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他表示,2015年及“十二五”期间,中心的科研立项和经费逐年增长,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产业支撑能力有效提升,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明显,财务和条件保障能力不断提高,渔业学院研究型学院建设扎实推进,国际科技合作空间进一步拓展,综合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院“十三五”发展思路,即坚持一个中心任务、坚持一贯发展方针、突出一条工作主线、推进五大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谋划,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快推进中心“十三五”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针对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他从八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和动力;二是强化科研立项和实施管理,努力提升科研产出质量和水平;三是贯彻人才强所战略,不断优化人才结构、提升创新能力;四是加强学科、平台及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保障能力;五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渔业转型升级;六是深化教学改革,加快渔业学院建设研究型学院步伐;七是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拓展国际科技合作空间;八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戈贤平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就做好春节期间及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中心各部门及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水科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要求,确保清廉节俭过节;要强化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细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严防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事件发生。

会议还对中心2015年获奖科技成果、绩效管理优秀部门、幸福团队和创新人才进行了表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