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条例 | 文件精神 | 学习动态 | 基层动态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专题>>“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学习动态>>正文
柳正书记调研长江所党建工作
2017-03-20 16:00   审核人:

5月11日-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柳正、机关党委副主任易智慧等一行,到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该所党建工作。调研主要采取听汇报、查阅原始资料等方式进行。长江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调研组认真查阅了长江所自2013年至今的党委会议、常务会议、所长办公会议、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原始记录。长江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长江所2013-2015年抓党建促中心工作发展、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纪检监察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并听取了调研组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