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技支撑>>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参展第十九届高交会
2017-12-21 09:28:08  来源:

11月中旬,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共遴选34项科技成果通过实物、展板、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参展,展出在水产新品种创制、节能减排养殖模式、渔业装备、水产品加工及渔业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取得的显著进展和重要成就。经大会组委会评选,共有“工厂化对虾高密度养殖设施工程优化及养殖的方法”等13项成果获得优秀产品奖。

展会期间,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水科院共接待各类观众2000余人次来自地方政府、企业及科研教学单位的多位专业人士对科技成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并表现出了合作意愿。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参加2017中国江苏现代农业科技大会
下一条:我院新型渔民培训活动成效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