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技支撑>>正文

淡水中心科技人员参加江苏省科技“三下乡”活动
2017-01-09 11:02:47  来源:

12月29日,江苏省暨扬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宝应县氾水镇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出席活动并为“三下乡”各服务分团授旗。此次集中服务活动结合贯彻落实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现场集中咨询服务、“水韵乡情·运河流域文化走亲”民俗文化演出、“书香宝应·经典诵读”、文艺慰问演出等。

董在杰研究员作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技人员的代表,与来自江苏省农科院、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的专家们一起参加了科技分团的科技咨询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农民朋友现场解答了在农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发放了技术手册,解决了农民朋友的实际需求。

上一条:珠江所科研人员赴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水产养殖技术培训
下一条:南海所珠海基地渔病诊所积极服务当地渔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