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进步奖拟授奖成果公示
2017-11-20 13:53:04  来源:

2017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进步奖

拟授奖成果公示

 

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院学术委员会审定,共有18项科技成果获2017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现予以公示。

根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进步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各单位或个人若对成果内容、受奖单位和人员排序等方面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提出异议,书面异议材料应签署真实单位名称或姓名,匿名材料不予受理。异议期截至到20171130日,过期不再受理。

异议期满后,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向获奖成果的主要完成单位和主要完成人颁发奖状、奖励证书和奖励基金。

 

人:刘建伟 潘咏平

联系电话:01068693276

01068676685

E-mailliujw@cafs.ac.cn pyp@cafs.ac.cn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20171120

 

上一条:部分网站下线(关停、迁移)公告
下一条:黑龙江所“虹鳟传染性造血器官坏死病病毒核酸疫苗的研制”成果通过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