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加拿大欧盟协商虾类进口关税问题
2007-06-13 00:00:00  来源:

目前,加拿大和欧盟结束了在虾类进口税上的讨论,可以说加拿大取得了部分胜利。目前,加拿大虾产品作为最受欢迎的海产品出口种类,大量出口到英国和其他的欧盟国家。

大多数加拿大虾在进入欧盟之前要征收20%的进口关税,少量的虾进口关税为6%。上周和欧盟达成协议,将把享受6%关税的虾产品的合法配额从10,000吨增加到20,000吨。

加拿大渔业养护大使Loyola Sullivan称,关税的改变对加拿大是个好事,但是加拿大必须为虾类出口部门做出更好,更加永久的安排,以便欧洲对加拿大进一步敞开门户。

目前,三年的协议已经签订,但是这些优惠条件仅仅限制在进口煮熟的和易去壳的虾。欧盟的加工商仍然要求在欧洲进行加工,因此向欧洲出口加工型虾的关税最高。


上一条:日本修订硝基呋喃类检测对象
下一条:印度对美国虾产品出口锐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