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专为鲑鱼养殖产业开发的新疫苗
2005-04-08 00:00:00  来源:

美国狄瓦沙(Diversa)生技公司日前在智利宣布开始发售Bayovac(R) SRS疫苗,此种新疫苗的设计系为防治养殖鲑鱼的立克次体败血症(SRS)。

SRS为目前影响智利鲑鱼养殖业最最致命性传染性疾病,占所有传染疾病死亡率的70%,造成该国的每年损失一亿美元。 Diversa生产此种微生物-制成疫苗,而拜尔动物保健公司在智利独家分配及销售此产品,该国养殖鲑鱼产量占全球45%。

Diversa公司董事长兼智利分公司执行长萧特(Jay M. Short)博士指出,其在智利完成的最先合法核准及贩售Bayovac(R) SRS,预期此一产品将很快展现其在防治SRS上比传统疾病控制方式还要优越,并且将成为养殖鲑鱼产业的一项重要产品。由于智利为全球养殖鲑鱼的最大生产国,而且SRS对鲑农而言,又是如此一个破坏性问题,我们将此视为一个在动物保健市场中的高价值机会,这是本公司策略性焦点区域之一。而藉由开始发售Bayovac(R) SRS疫苗,Diversa已完成其在2004年发售三种新产品的企业目标。


上一条:鱿类内脏去镉技术开发成功
下一条:04年印尼水产品出口量值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