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美国更新鱼类和渔业产品危害和控制指南部分章节内容
2019-08-28 16:06:15  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2019年8月19日,美国食药局(FDA)官网发布通知,对鱼类和渔业产品危害和控制指南的部分章节进行更新。

主要更新内容包括工业指南:鱼和渔产品危害和控制指南,第3章:潜在的物种相关和与过程相关的危害,第6章:天然毒素,第19章:未申报的主要食物过敏原和食物不耐受物质,附录5:食药局(FDA)和环保局(EPA)法规和指南中的安全指标,附录8:鱼和渔产品安全和卫生加工和进口程序,附录9:过敏原清洁和卫生,附录10:过敏原交叉接触预防等。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fda.gov/food/resources-you-food/seafood?utm_campaign=Fish%20and%20Fishery%20Products%20Hazards%20and%20Controls%20Guidance%2C%20Fourth%20Edition&utm_medium=email&utm_source=Eloqua


 

上一条:越南拥有巨大的海洋水产养殖潜力
下一条:巴拿马发出中美洲首个“禁塑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