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智利和韩国签署渔业产品出口安全协议
2019-04-03 15:55:38  来源:第一食品网

近日,智利国家渔业和水产养殖局(SERNAPESCA)和韩国粮食安全和药物部签署了一项合作协定,以制定和执行从智利出口到韩国市场的海鲜产品的管制计划。

在该文件中,两国食品安全部门同意加强相互合作,以确保从智利出口到韩国的渔业产品供人类食用是安全的,并符合这个亚洲国家制定的标准。

SERNAPESCA国家代表Alicia Gallardo Lagno对此作出了解释,她在协议签署仪式上强调了韩国市场对智利国家出口市场的重要性,主要是巨型鱿鱼和冷冻三文鱼。

她指出:“韩国是我们海鲜出口的10个主要目的地市场之一。我相信,这项协议的签署以及随后的联合工作,将使我们能够标准化控制协议,促进两国间海鲜的商业交流。”

上一条:尼日利亚每年进口鱼类总额高达6000万美元
下一条:英国与冰岛、挪威达成协议,确保不受脱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