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俄罗斯渔业公司开始建造超级拖网渔船
2019-01-28 15:26:23  来源:第一食品网

在俄罗斯海军造船厂,第一批六艘超级拖网渔船正在建造,俄罗斯渔业公司(RFC)将收购所有渔船。


在性能和其他技术和操作特征方面,该公司强调未来的渔船将超过其在俄罗斯现有的类似船舶。


俄罗斯渔业机构代表、俄罗斯渔业公司负责人和金钟船厂负责人参加了龙骨铺设仪式。


RFC首席执行官Fedor Kirsanov表示:“毫无疑问,今天的活动不仅将成为俄罗斯渔业公司历史上最辉煌的一页,也将成为整个行业历史上最辉煌的一页。”


他说:“我们正与金钟船厂一道,恢复国内民用造船的传统,开始建造一系列现代化的高性能渔船。”到2023年,海军造船厂将完成建造6艘超级拖网渔船。根据投资配额计划建造新船,RFC已经申请建造另外三艘类似的带加工车间的拖网渔船。由于船队的大规模更新,公司将大大提高渔业的效率,强化其领导地位。


上一条:欧亚经济联盟对转基因产品进行强制标签
下一条:智利三文鱼产业2018年大幅减少抗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