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粮农组织帮助改善乌克兰的渔业产品安全性
2018-10-30 16:03:22  来源:第一食品网

目前粮农组织正在帮助乌克兰改善其渔业产品的安全性,并促进其渔业产品对欧洲的出口。


联合国粮农组织(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简称FAO)表示,根据2016年的一项对乌克兰渔业产品评估结果以及与该国食品安全当局的对话,该组织确定了在乌克兰渔业和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规程的必要性。


在FAO的帮助下,乌克兰国家渔业局、乌克兰鱼类和海鲜进口商协会和乌克兰水产养殖协会于2017年7月启动了一个项目,该项目由乌克兰国家服务部(State Service of Ukraine)、国家渔业局(State Agency of Fisheries)、乌克兰鱼类和海鲜进口商协会(Association of Ukraine importer of fish and seafood)和乌克兰水产养殖协会(Association of Ukraine Aquaculture Society)组成。


它将制定一致的渔业产品的安全性法规,建立检查和实验室分析渔业产品安全性的能力,并培训从事该行业的商业经营者。这项工作将持续到明年4月,资金由挪威资助。


上一条:土库曼斯坦总统签署关于国家渔业委员会改革的法令
下一条:世界银行将提供2.4亿美元给孟加拉改善渔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