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厄瓜多尔寻求成为太平洋联盟成员国
2018-09-27 16:15:57  来源:驻厄瓜多尔经商参处

厄瓜多尔厄外交部长何塞·瓦伦西亚近日表示,厄计划成为太平洋联盟正式成员国。太平洋联盟是由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和秘鲁四国组成的区域和贸易一体化组织。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和新加坡等国也希望在未来加入其中。厄加入该联盟将有利于促进国内生产、国际贸易,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厄以加入太平洋联盟作为向太平洋流域地区发展的契机,该地区将在未来成为世界经济活动的中心。


为达到成为成员国的目的,目前厄瓜多尔第一步是成为观察员。此外,瓦称厄注重同中国和美国等国对外关系。厄总统莫雷诺计划于今年12月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其议程将包括对外贸易、融资、投资和双边合作相关问题。


上一条:南非发布2017年科学、技术和创新指标报告
下一条:越南水产养殖高科技领域急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