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秘鲁生产部设定首个鳀鱼捕捞季配额为180万吨
2016-07-01 00:00:00  来源:

据Intrafish 6月20日报道:秘鲁生产部表示,今年北部地区首个鳀鱼捕捞季设定的捕捞配额为180万吨,开放时间为7月1日,截止时间以捕捞配额最大限量完成时为准。秘鲁海洋渔业研究院(IMARPE)的研究表明,2015-2016厄尔尼诺现象对鳀鱼物种的危害要远低于1997-1998年时期。

5月21日秘鲁海洋渔业研究院(IMARPE)派出第二只巡逻渔船,调研秘鲁海域中北部地区鳀鱼库存量,第一次巡航完成后,秘鲁海洋渔业研究院(IMARPE)认为该地区鳀鱼数量在442万吨,但秘鲁生产部认为该数据有误导的可能。甚至有数据表明,中北部地区鳀鱼数量已经达到780万吨,比第一次巡航获得的数据高出65%。因此,秘鲁生产部立即决定在第二次巡航完成前宣布本捕捞季鳀鱼配额。

2015年的首个捕捞季中鳀鱼捕捞配额为258万吨,开放时间为4月9日至7月31日,第二捕捞季配额为110万吨,时间为11月17日至此前1月31日。(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上一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研究报告称全球“海洋健康”状况堪忧
下一条:英国脱欧或影响海洋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