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西日本暴雨灾害给农林渔业造成损失高达2120亿日元
2018-08-01 16:00: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农林水产省30日发布消息称,截止至30日中午12点,西日本暴雨灾害给农林渔业造成的损失已经达到21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0.3亿元)。仅仅爱媛县等几个受灾严重的地区,调查出的经济损失就超过2000亿日元。该部门还表示,以后这个数字可能还会扩大。

 

其中,蔬菜水果等农作物的损失金额为75亿3000万日元,农用耕地损失金额为477亿4000万日元,农用道路和蓄水池等农用基础设施损失金额为697亿9000万日元。


据农林水产省消息称,由于12号台风从东向西横扫日本列岛,目前已经迅速开展对台风次级灾害造成的损失进行统计。日本灾害综合对策室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出现严重损失的报告。”


上一条:摩洛哥与欧盟签署新的渔业协定
下一条:坦桑尼亚畜牧渔业部发布措施拟振兴相关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