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伊朗水产养殖业中东地区排名第一
2017-09-07 15:42:37  来源:第一食品网

伊朗广播公司(IRIB)援引伊朗渔业生产和贸易联盟秘书长阿利-阿克巴·科达伊(Ali Akbar Khodaei)的话说,伊朗在中东地区的水产养殖产量排名第一。


据《德黑兰时报》报道,Khodaei还说,伊朗在水产养殖方面在世界排名第17位,年产量达到了320147吨。


这位官员指出,中国排名世界第一,通过水产养殖生产了4540万吨不同类型的水产品。


继伊朗之后,土耳其位居中东地区水产养殖业第二,通过水产养殖生产了14.8万吨的水产品。


据伊朗渔业组织负责人Hassan Salehi透露,截至3月20日止,在过去的这个伊朗农历年里,伊朗渔业产量超过150万吨。出口额达到4.12亿美元。今年伊朗渔业的出口计划为4.5-5亿美元 。


上一条:冰岛展望水产养殖业的未来
下一条:俄罗斯《鱼产品安全技术条例》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