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欧盟渔业部长理事会将讨论2018年捕捞机会
2017-08-17 15:13:26  来源:驻欧盟使团经商参处

欧委会官网7月14日消息。7月17日,欧盟渔业部长理事会将就欧盟确定2018年渔业捕捞配额原则的欧委会通讯进行讨论。该通讯将首次回顾共同渔业政策改革四年来取得的进展。有关政策声明强调,欧盟船队总体经济表现得到显著改善,2014年净利润达到创纪录的7.77亿欧元,同比增加50%,对2016年和2017年的经济预测也较为乐观。在鱼类资源方面,大西洋、北海和波罗的海61%的评估鱼类处于可持续发展状态,资源在不断恢复。如北海的鳕鱼,2006年开始可持续管理以来,到2016年数量已增至近三倍,但地中海和黑海过度捕捞仍是问题。此外,欧委会还将就上述通讯征求所有利益相关方和民众的意见。

上一条:日本完全人工养殖蓝鳍金枪鱼或走向出口
下一条:研究:全球海洋水产养殖潜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