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俄罗斯大力发展养殖业 2030年实现年产量70万吨
2017-08-09 15:30:28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俄罗斯政府宣布国内养殖业发展计划,到2030年实现鱼类及其他海产品年产量达到70万吨。俄罗斯渔业机构Rosrybolovstvo表示,2016年俄罗斯养殖类海产品产量172100吨,该计划的养殖类海产品产量将是2016年的三倍。


俄罗斯西南部的养殖区集中在罗斯托夫、阿斯特拉罕、克拉斯诺达尔、卡莱利亚和摩尔曼斯克,是俄罗斯年产最大的生产地区。同时,俄罗斯鱼籽的年产量增加至180吨,占全球市场供应的15%。


2017年俄方计划向养殖业投资600万欧元,养殖户可提出基金申请,用于购买饲料、设备以及其他与养殖活动相关的作业需要。预计Rosrybolovstvo将在2018年追加基金投放额度。

上一条:2018年越南养殖业停止使用抗菌剂
下一条:科学家首绘全球物种入侵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