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2030年越南海鱼出口额有望达80亿美元
2017-05-09 16:11:25  来源:越南人民报

越南海水养殖协会(VSA)主席阮有勇日前在胡志明市举行的“实现海鱼养殖业可持续发展,促进出口贸易增长”研讨会上强调:2030年越南海鱼出口额有望达80亿美元。


越南海水养殖协会主席阮有勇表示,2012年起越南已成为世界海水养殖大国之一,近年来,越南水产品出口量连年增加。尽管仍面临不少挑战,但如果政府采取招商引资和优惠政策,2030年水产养殖产量预计达470万吨,出口总额达300-350亿美元,其中,海鱼产量可达100万吨,出口总额达80亿美元。


越南水产总局负责人阮伯山表示,近年来,越南海水鱼类养殖网箱数量及养殖面积逐年增加,水产品产量从2010年的1.57万吨至2016年翻了一番,达2.83万吨。


上一条:新西兰扩大西怀卡托海域贝毒预警范围
下一条:俄罗斯宣布三文鱼出口关税提高7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