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内渔业>>正文

厄瓜多尔白虾以2%的关税进入中国市场
2017-12-07 16:20:17  来源:第一食品网

厄瓜多尔国家水产养殖协会主席 (CNA)Jose Antonio Camposano近日向白虾行业发出通知,从12月1日起,厄瓜多尔白虾开始只需支付更少的关税进入中国市场。据悉,关税降至2%。


目前,厄瓜多尔将57%的白虾产品都出口到亚洲市场,因为这个市场发展速度惊人。在2012年的时候,亚洲市场还仅占厄瓜多尔白虾出口份额的2%。第二个重要市场是欧盟,占比23%,第三是美国,占比17%。


除了出口量增长外,该行业还增加了虾的产量。CNA预计今年将以9亿公吨的总产量收官,与2016年相比增幅达14%。


厄瓜多尔现在是世界三大主要的虾出口国之一,与印尼(增幅20%)和印度(增幅13%)一起,超过泰国这个数年来一直排名第一的虾主产国。


上一条:农业部印发《“十三五”全国远洋渔业发展规划》
下一条:《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建设规划》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