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内渔业>>正文

辽宁大连“旅顺海带”成功申报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
2017-08-30 15:55:22  来源: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

近年来,大连市旅顺口区政府及渔业主管部门一直对本地区的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品质工作高度重视。继旅顺名优水产品 “旅顺赤贝”、“旅顺鲍鱼”、“旅顺海虾米”、“旅顺脉红螺”、“旅顺虎平岛海参”成功申报农产品地理标志后,旅顺口区一直致力于旅顺新水产品种的地标申报工作。经过一系列的前期准备,由大连市海洋与渔业局带队、携旅顺口区海洋与渔业局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8月24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年第二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旅顺海带”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生长环境优势及过硬的产品品质得到了现场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旅顺代表团通过充分的准备、详尽的答辩,顺利通过了评审专家组的现场评审。至此,“旅顺海带”又一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申报成功。


上一条:江苏:水产种质保护区退出捕捞养殖
下一条:我国农业知识产权创造数量质量同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