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内渔业>>正文

2017海峡渔业周·渔博会今天在福州开幕
2017-06-30 15:56:10  来源:央广网

2017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今天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期为6月30日~7月2日。


渔业周·渔博会已在福州成功举办了八届,本届展会设国际展区、台湾展区、机械设备展区、水产加工品展区、天然海产品展区、鱼丸展区、食材展区、钓具和户外用品展区、福州金鱼及观赏鱼展区等9大展区,展览面积达5.6万平方米,将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将吸引超过万名专业观众参观采购。


本届展会还首次引入亚太水产养殖展,该展是中国唯一的以水产养殖为主题的专业展览会,展品包括苗种、饲料、鱼药、设备、水产养殖品、加工产品等,有近200家企业参展。


此外,本届展会将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目前已征集海洋与渔业项目15项,签约金额近200亿元,涵盖海洋牧场、水产养殖、海洋生物食品(医药)、水产品加工与流通、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渔业基础设施建设和渔业文化旅游等产业。

 

上一条:7月起全国海关通关一体化正式实施
下一条:黄海浒苔成因研究取得重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