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内渔业>>正文

印度开展印中两国海上安全合作可行性研究
2017-03-29 16:46:09  来源:

印度中国研究所近日发布《中国研究所2015-2016年度报告》,报告中指出,该研究所正在开展印、中两国海上安全合作可行性研究,由该所承担的涉海项目“印度洋海上安全合作研究”正在有序开展。该项目由中国研究所荣誉研究员Virendra Sahai Verma(编者注:该研究员为印度军事情报机构退役上校)负责组织开展,旨在寻求印、中两大强国之间开展海上安全合作的可能性,并尝试确定两国在印度洋上进行海上合作的领域及地理范围,项目最终将形成正式报告提交印度政府。

印度中国研究所成立于1990年,位于新德里,长期致力于中国历史、文化、国际关系、经济、政治制度等方面的研究,其研究经费主要来源于印度外交部,是印度重要的智库之一。此次发布的年度报告还公布了2015-2016年印度中国研究所总体运行情况、研究所承担项目进展及年度经费使用情况等。 (来源:印度中国研究所网站)

上一条:浙江、山东成为海洋渔业限捕试点
下一条:我国将加快构建国家技术转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