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承担的“海南省渔业统计调查摸底项目”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4-03-26 08:51:3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3月20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的“海南省渔业统计调查摸底项目”启动会,在海南省现代农业预警中心召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李芸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水产养殖处、渔政渔监处、渔业捕捞处、乡村产业发展处,海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南海所,苏州捷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处室(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现场会议,海南省18个市县农业农村局及相关乡镇线上参会。会议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养殖处宾海处长主持。

会上,李芸作海南省渔业统计调查摸底工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全省上下要一盘棋,全力配合项目实施单位,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作开展,绘制出全省渔业一张图、打造渔业数字化开放平台,为全省现代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这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二是要精准对接,创新方式。三是要全程指导,过程监督。

南海所项目负责人于刚及项目组成员周胜杰介绍了调查摸底工作开展计划和方法。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研讨,养殖处及项目组成员对各市县所提问题一一作答,为项目后期的稳步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宁波农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到访渔机所
下一条:东海所承担的“华东海水品种种质测试中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