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岛站与烟台大学建立海洋科学人才战略合作关系
2023-06-01 17:25:18  来源:长岛增殖实验站

5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院长岛增殖实验站与烟台大学海洋科学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长岛举行。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冯继兴副院长等一行3人,长岛站王晓梅副站长、钟汝杰副站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就科技人才联合培养、科技平台联合建设、科技项目联合攻关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将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海洋科技人才培养和区域渔业产业发展做出贡献。会后,烟台大学向长岛站授予“烟台大学教学科研基地”牌匾。

近年来,为适应新时期“岛礁渔业”科技创新发展需求,补足科研人才短板,长岛站积极与地区高校寻求在本科教学实践、研究生联合培养、高校人才聘用等方面的合作,目前已与鲁东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和烟台大学等高校建立人才战略合作关系。

上一条:海南省科学技术厅考察调研南海所承担的“揭榜挂帅”项目研究进展
下一条:农业银行到东海所开展科技工作者日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