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2023年度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3-05-29 17:35:59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5月26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2023年广东省保密委会议和广东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点,总结了2022年度保密工作并对2023年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审议。会议由魏泰莉副所长主持,徐瑞永所长、保密委员会全体委员和涉密人员参加了会议。

徐瑞永强调,面对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意识要强,防线要牢。一是压实保密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面对复杂的保密形势,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管保密原则,进一步压实保密主体责任,切实把保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树立保密意识。进一步深化保密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警戒,促进干部职工对保密知识的学习和运用,切实增强全体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国家秘密安全。三是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强化机制建设,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日常管理,对关键人员、关键节点和关键部位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集中排查梳理存在的泄密风险点,及时发现堵塞安全隐患,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为加快推进一流现代研究所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条:《渔业现代化》荣获“第三届中国水产学会优秀科技期刊奖”和“银梭”优秀编辑奖
下一条:珠江所召开2023年退休职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