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到黄海所调研交流
2023-05-26 13:56:13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5月18日,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所长蔡锋到黄海所调研交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蔡所长一行。

金显仕所长对蔡锋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黄海所历史沿革及在重大项目、科研成果、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双方在科研、人才、项目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交流渠道,共同为我国海洋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蔡锋所长对黄海所在海洋渔业科技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双方就如何优化科技创新力量布局、激发科技创新能力,如何做好科研创新平台的建设与运行,如何强化人才“引育留用”,优化人才评价和激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为双方创新管理模式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上一条:黑龙江所选派专家以中国政府观察员身份参加第30届北太平洋溯河鱼类委员会(NPAFC)年会
下一条: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到黄海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