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到访渔机所
2023-05-29 08:58:51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5月24日,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建能一行15人到访渔机所。渔机所所长陈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陈军所长对李建能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渔机所在研究领域、科研重点、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研究进展情况。李建能副局长对渔机所的科研能力和成果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赞许,并介绍了佛山市目前在渔业转型发展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希望能够将渔业装备新技术、新模式作为切入点,重点围绕水产品养殖工厂化标准化改造、水产绿色养殖技术模式以及水产品加工装备等方面和渔机所建立深度合作机制。

双方约定,要聚焦渔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加强渔业装备技术沟通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协同推进佛山市渔业装备发展水平,实现双方发展互利共赢。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司长陶怀颖到黄海所调研
下一条:青岛农业大学聂品教授应邀到珠江所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