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北戴河站开展2023年首次增殖放流活动
2023-05-25 08:33:20  来源:北戴河中心实验站

5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在渤海北戴河海域开展了2023年首次增殖放流活动,共放流60万尾牙鲆苗种和26万尾红鳍东方鲀苗种。此次增殖放流活动邀请了河北省渔政执法总队、河北省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院有关领导、专家以及渔民代表出席活动并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按照农业农村部相关要求,本年度北戴河站将增殖放流鱼类苗种139万余尾。同时,在伏季休渔期结束后,北戴河站将开展跟踪调查,综合利用物理、化学和分子技术手段,精准评价增殖放流效果。

作为国家级渔业科研机构,北戴河站连续多年开展增殖放流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为推动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修复渤海海域生态环境,促进渔业增效渔民增收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渔业发展和资源养护中心到长江所合作示范企业调研
下一条:珠江所编制的《2023年鼋野化适应性保护活动技术报告》通过专家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