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与江苏邵伯湖生态农业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0-07-29 08:44:39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7月24日,江苏邵伯湖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周志兵总经理、徐建国工程师、叶金明工程师等一行6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考察交流。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接待了周志兵总经理一行。

万一兵副书记对周志兵总经理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科技攻关、产业支撑、技术推广、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就加强克氏原鳌虾和红螯螯虾离体培养、苗种基地规划建设、“两虾一稻”养殖模式等方面的合作与周志兵总经理等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

江苏邵伯湖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扬州地区农业龙头企业,目前已取得江苏省休闲渔业示范基地、绿色食品认证等资质。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克氏原鳌虾和红螯螯虾规模化离体培养、绿色生态养殖及促进产业融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地方特色渔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长江所九三学社社员赴仙桃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下一条:烟台经海海洋渔业有限公司史春芳经理一行到黄海所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