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与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20-07-21 14:07:16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为进一步促进张家港市渔业经济提档升级,加强对张家港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科技支撑,7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与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徐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前,徐跑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张家港市双山岛渔业发展情况,与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就双方深化科技合作,推进双山岛开展长江特色鱼类驯养、紫黑翼蚌、青虾等品种的培育与引进、养殖技术、开展三产融合、挖掘红色文化历史、开展品种品质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州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张茂友,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新华、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秦洁、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张毓鸿,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成果转化与技术推广处处长段金荣、水产养殖研究室副主任闻海波等参加调研活动和签约仪式。

上一条:东海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大型围栏养殖模式构建及关键装备研制”获2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下一条:淡水中心与河南永泽环境科技公司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