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科研人员到临沂开展现代渔业专题培训
2019-12-16 20:58:1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2月4-7日,珠江所陈昆慈研究员应山东省临沂市渔业主管部门邀请,参加了2019年临沂市现代渔业专题培训班并授课。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包括政府主管部门、渔业研究与推广人员、渔业企业人员和养殖户,共200余人。

临沂市近年来推动渔业转型升级,改善养殖结构,在乌鳢、大口黑鲈、泥鳅、黄鳝等优质经济鱼类养殖方面发展较快,养殖面积迅速增加,对相关品种的繁育和养殖技术需求迫切。陈昆慈研究员本次针对优质经济鱼类育种、苗种繁育和健康养殖技术进行授课,大家反响热烈。授课结束后,参培人员又邀请陈昆慈等授课老师进行了座谈,继续进行技术交流,普遍认为对自己养殖技术的提升很有帮助。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典型岛礁毗邻海域生境退化与生物多样性演变机制”召开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珠江所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专项课题“重要养殖鱼类基因组选育与单性控制技术”年度总结会议在长沙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