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
2019-12-13 09:37:0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2月11日上午,珠江所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水科院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于书洲、副组长肖汉兵一行到所指导。珠江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珠江所党委对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高度重视,作了精心部署安排,认真总结盘点整改整治开展工作,并在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和民主党派代表范围内进行了通报。座谈会上,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向院指导组汇报了珠江所主题教育整改和专项整治整改完成情况。随后,珠江所参会人员对所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问卷测评;院指导组与所领导、整改整治任务牵头负责人以及其他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于书洲指出,珠江所班子对主题教育整改和专项整治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责任分工明确,措施具体,抓得很实很到位,成效明显。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以钉钉子精神进一步抓好落实,为广大干部职工做实事,办好事;三要进一步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把好做法、好经验,总结好、吸收好,并进一步完善单位制度体系。张明富表示,珠江所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各支部书记,要按照指导组的要求作好表率,抓好落实,进一步巩固深化整改整治成果,完善体制机制,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渔业科技创新,为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黄海所举办中国科研物资采购平台技术培训与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黑龙江所开展冬季安全工作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