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州市荔湾区委书记陈小华一行到珠江所考察调研
2019-11-08 11:16:3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6日下午,广州市荔湾区委书记陈小华率队到珠江水产研究所开展调研工作,荔湾区副区长安建国以及区委办公室、区科工商信局、区农业农村水务局、区协作办、东漖街办事处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珠江所所长徐瑞永、党委书记张明富、副所长朱新平和魏泰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陈小华书记一行。

陈小华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珠江所钟麟纪念馆、观赏鱼基地及龟鳖繁育基地,并与珠江所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徐瑞永所长介绍了珠江所基本情况、科技贡献、近年来取得科技创新成果和对地方科技支撑工作,同时感谢荔湾区各级领导对珠江所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陈小华书记对珠江所长期以来取得科技成果和对荔湾区所作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荔湾区正在推进海龙国际科技创新产业区的建设,珠江所作为园区的一员,希望能够融合到产业区建设与发展;同时希望珠江所在水环境修复、水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工作等方面为荔湾区提供更多技术支撑,为荔湾区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荔湾区碧道建设、河涌治理、都市渔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大银鱼研究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下一条:渔机所以科研人员满意为宗旨,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