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9人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30 16:36:4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按上级要求,9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在以歌咏比赛的方式为祖国庆祝生日的同时,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所领导和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仪式。

南海所有9人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分别是林源、曾炳光、苏进娣、黄颖、蒙钊美、曹家录、李茂照、李加儿、贾晓平。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同志为到场的6位老同志代表佩戴纪念章并献花合影留念。全所干部职工以雷鸣般的掌声向他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热烈的祝贺,决心向他们学习,继承和发扬南海所老一辈渔业科学家的优良传统,坚持以服务中国渔业发展为己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谱写南海渔业科技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外,南海所还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国庆、重阳双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及时把党的关怀送到大家的心坎上。

上一条:南海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下一条:盐碱地渔农综合利用产业扶贫培训活动在景泰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