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国家标准贯彻实施启动会
2019-09-09 09:22:50  来源:

为提高渔机所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促进科技创新发展,9月4日下午,渔机所组织召开了《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国家标准贯彻实施(下称贯标)启动会,各相关处室近20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上海思问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资深贯标辅导老师苏英做了题为《如何开展知识产权贯标》的专题讲座,就知识产权概述,知识产权贯标的定义、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解,并对知识产权贯标的流程和准备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阐述,主要包括体系策划、文件编制、体系运行和审核认证等步骤。与会人员重点就文件编制、审核认证所需注意的细节问题与苏英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基本厘清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思路。

科研处处长刘晃做总结,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有力推动《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在我所的贯彻落实,实现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在新形势下持续提升我所知识产权等无形资产的价值及核心竞争力。


上一条:院级基本科研业务费重点项目“浅海围栏牧场设施与养殖关键技​术”顺利通过项目验收
下一条: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到淡水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