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到淡水中心调研
2019-09-09 09:01:37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9月4日下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就与匈牙利交流与合作情况开展调研。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接待了华博雅副主任一行。

徐跑主任介绍了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自2000年以来与匈牙利渔业、水产养殖和灌溉研究所开展合作研究的简要情况,特别是2013年以来,双方在锡共建“中匈鱼类免疫药理学国际联合实验室”,联合开展水生动物免疫、药理和毒理学研究,进行学者互访、学习进修、推动区域性渔业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回顾了在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的“牵线搭桥”下,促进无锡市与匈牙利萨瓦市建立友好交流城市的历程。

华博雅副主任对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在科学研究、国际交流、高等教育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及服务无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表示,无锡市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近年来,无锡与匈牙利的贸易往来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尤其是在经贸、科研、文化、旅游等领域保持着密切交流。今后,无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技创新工作及与匈牙利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共同努力打造中东欧国家友好交流城市合作的新典范。

上一条:渔机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国家标准贯彻实施启动会
下一条:徐跑主任会见加纳渔业和水产养殖部伊丽莎白·夸耶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