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科研人员赴惠东县平海镇参加对虾高位池尾水处理方案专家咨询会
2019-08-12 09:32:0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8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龚望宝副研究员、张凯博士赴惠东县平海镇,参加由惠东县环境技术中心在平海镇政府组织的《惠东县平海镇高洋尾村对虾高位池养殖尾水处理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专家咨询会。

会议专家由环境保护部华南督查局李文禧处长、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谌建宇高级工程师、广东省环境监测中心陆超华研究员、广东省环境技术中心黄章富高级工程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黄洪辉研究员组成。惠州市生态环境局、惠州市生态环境局惠东分局、惠东县自然资源局、惠东县农业农村局、平海镇政府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凯博士详细介绍了《方案》,包括对虾高位池尾水处理系统的组成及规模、各系统的占比、水生植物品种等工艺参数以及施工预算。与会专家认为《方案》技术路线可行,并建议参照废水处理工程设计相关规范,补充参数,然后落地实施。



上一条:淡水中心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东海所石建高研究员参加渔业智能装备论坛并作特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