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鲤鲫鱼类新品种生产性能测试中心”建设项目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2019-08-09 09:24:21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8月6日,在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局、鄂州市档案馆的监督下,“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鲤鲫鱼类新品种生产性能测试中心建设项目”通过了工程竣工验收。

在听取项目工程竣工验收自评报告、质量评估、质量检查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后,经研讨,各方一致认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鲤鲫鱼类新品种生产性能测试中心建设项目”工程施工质量合格,质量控制资料完整,涉及结构安全和功能性检测的文件和报告齐全,符合设计要求及规范规定,程序合法,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长江所副所长肖汉兵、曹经晔及财务处处长李鹏,项目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及长江所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上一条:珠江所所长徐瑞永一行赴广东佛山调研休闲渔业
下一条:渔机所承担的“智慧渔业大型养殖工船可行性研究”通过专家评审